FANliner

그냥 사진이 좋아요~

在这个冬天没到来之前 你以为最难过的是在异国的寒冷 于是把自己喂圆了 和脂肪做了好朋友后……才发现最让你难过的事不是冬天静下十几摄氏度温度,也不是不带温度的雨和各种锋利的北方特有的狂风

而是绝对不在你意料之内的 无可奈何的不公平的必须去忍受的委屈和它背后一下子就尽收眼底的人情冷暖,真情假意,这些,远比异国他乡的冬天更冷。而一次次的不得不去看清,去承认,去强大,你终于也深刻的懂了那句话"大部分人都可以陪你笑,但没几个人会关心你的哭"

20了,是该长大了吧,被身边所有的人都说太傻了太单纯太直白太善良把所有的东西都想的太美好……以后会吃亏的,这些话都是最爱我的人告诉我的,我会记住,但我不会丢了它们,我只是会学会保护自己,再发生一些事的时候,有了之前的这些伤,皮一定后更厚,那么这些事就都一件一件的来吧,相信每个人长大的背后都有无数的痛和无法分享的孤独。

最后,请给自己加油!


评论

热度(1)